年年18岁!

前几天和男友在怡保看甄子丹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男友买票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售票员看着我然后问我已经18岁了吗...................................

乌鸦飞过.........................................我无奈的点了点头。

可能平常戏票都直接上网买,好久都没有电影售票员问我够不够18岁的问题。这次又再遇到这样的问题,心情百味交杂。

开心的是到现在还有人以为我under18岁,18岁现在距离我的实际年龄小很多岁。
如果只看外表,很多人都猜不出我的实际年龄,新加坡人很喜欢叫年轻的女生为“小妹”,这很普遍,但偶尔听见有人称我为“小妹妹”....................哈哈这样叫好像也太小啦!

不好的地方是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以外貌来评断一个人,一副小孩脸的人会被以为还是小孩子,不够成熟稳重。我觉得这点对工作上有点影响,不大喜欢人家对我第一个感觉是“小孩子”。

对于这样的事实我已经接受了,很多人都说这是优点因为可能再过几年后我就会感激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年轻!(心里OS:最好皮肤状态也是比实际年龄年轻咯)

现在唯有好好享受“年轻”的时光,或许有一天我会怀念被怀疑under18岁的岁月。 年年18岁是很多人的梦想呢!

翻看回以前的照片,以前的我更青春无敌,现在明显的憔悴了。我真的好矛盾啊,不喜欢自己太小孩脸但又嫌弃现在的自己有点憔悴。

看着看着,忽然好想把头发留长。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翠翠,除了现在漂亮多了,你的确没什么变化耶。
    我年年18岁就好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