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回顾:2014马年

曾经很向往2014年,因为2014是马年,我喜欢骏马的英姿,万马奔腾那种浩大的气势,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生肖是马。可是.......................

这个马年,属马的本命年犯太岁!
虽然有拜太岁可是总觉得今年好像过得不怎么顺利。虽然如此但还是很感恩一切都平安度过。

这个马年,马航发生了两起空难,新闻报道看了很心酸又难过。忽然间觉得什么都不重要,平安就好了。

这个马年,因为国际油价降价,导致马币贬值。新币兑换马币的汇率一直在增加,现在SGD1可以兑换到RM2.60了!这对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国人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好多人都去Money Changer排队兑换马币。但看着自己国家的钱币一直在掉,心里其实有点难过还有点担忧要是决定回去马来西亚发展.................经济不好、万物上涨的话...............(还是到时才决定吧!)

*******************************************************************************************************************************

回顾今年所发生的事,以下是印象很深又值得记录的事情。


重新回到blogger : 之前两年没什么更新,真的是很遗憾。今年三月开始稍微活跃回那种写blog的热情。除了写,也是会去看看其他博客的更新,虽然大多时候没留言XD

去台湾旅行:这算是今年我最开心的事情吧,和男友一起坐飞机他还问我第一次坐飞机怕不怕,飞机起飞时他用紧张的语气多我我说:“要飞了,要飞了~~~~~~~!”。真的有够山芭,我还不至于这么怕啦。那次的旅程很简单但是过得很愉快,第一次写下出游的游记,有兴趣看我的游记,请点这里

但是很多人(小小声的说:尤其是新加坡人)说其实台湾没东西好玩。而且我发现通常说不好玩的人都是跟团的,所以去台湾一定要自由行,而且会说会看中文的话,一点都不难。

倒数两个月,我们这两个山芭会再次出发去台湾。(期待期待)

抗痘成功:2014年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是抗痘成功了!这场抗争一战就是5、6年!非常感恩我出生在有洗脸神器的年代,使用Clarisonic差不多半年了,痘痘没有复发也不需要每个月要去美容院报道。虽然我称它为洗脸神器可是它没有十全十美啦,虽然痘痘是没有了,可是黑头还是长出来...........现在的目标是消灭黑头!

2015年我对自己有个要求,就是要恢复运动!最近停止运动,zumba导师休假,真的肥了不少,加上可以大鱼大肉的机会很多.............

希望接下来可以吃清淡点,多动点。

这篇很大可能是2014最后一篇,明年见!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