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 FAT

快要到新年的时候,
已经有一个比较“口臭”的朋友说我肥了,
起初,告诉自己不要在意,
可是今天一直玩自拍,
几乎每一张都不满意。
每一张都拍得我的脸圆圆的、肉肉的。
惨了啦!!!
肥胖又再敲我的门了~
好担心哦!

看着身边的朋友越来越漂亮,
真的不希望自己发胖,
现在开始要节食了。

但是,即将有三星期的学院假期,
没事常待在家,
我看,
想不肥都难了!!!

呜呜!!!

求命啊!!

肥胖,请远离我!!

ANTI FAT!!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