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认真的!!

最近在我的MSN的personal msg上写着:“ANTI FAT”,
然后得到几位朋友的回应。
哈哈哈,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觉得很好笑,
还是觉得我只是说说而已~


那又难怪他们会这样想,
我也承认我很爱吃,
尤其是甜甜的蛋糕啦、巧克力啦、糖果啦、冰淇淋啦~
美食当前,我没有能力控制自己去不吃它们~


唉...
要我为了减肥而什么都不敢吃,

说真的,那真的很痛苦!

但是看着自己越来越“圆”,
再不控制就不敢想像了~

所以各位朋友们,我真的已经在控制自己的食欲了~
这几年来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刚刚问我的中学好朋友,vivian是怎样减肥,
在我的朋友里,
她减肥剪得很成功,
给了很多意见我~真是太感谢她了!!

========================================

号外篇:


我把准备送他的礼物重新包过,
更漂亮了哦!!
=============================================


glitter-graphics.com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