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今天坐在电脑前已经有四五个小时了...
眼睛有点花花的感觉,
坐在电脑前坐了这么久,感觉自己的屁股又大了一点~
oh my god了!!
今天的时间都花在弄我的家---我的blog...
我现在还是blogger的新手,
不知道怎样“布置”我的“家”,
花了好多时间,
撞了几次墙,
我才可以完成,


哈哈...
设计得有点勉勉强强...
没办法咯,
要再慢慢研究...

至今,我还没有告诉身边的朋友我开了新BLOG,
希望当我管理得很好时才告诉他们。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