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放弃!!


刚刚才说要减肥,
以前看到burger档开到凌晨两点收档,
心里想:“开到这么夜会有谁来买?”
虽然每天都很迟睡,
但是我没有去不良场所留连,
夜睡都是因为追戏看。

最近,一直追《珠光宝气》,
看着剧里的主角怎样耍狠,怎样因为自己而自私自利...
然后...
我自己也要学会一两招去耍狠...
哈哈哈...
我有可能耍狠吗?
好像不太可能...
因为我太友善了...
哈哈哈哈...

号外:今天把以前我在friendster写的blog给删除了,

因为没时间处理了,不想两边都不到岸,

是有点不舍得啦,但是看到自己写很幼稚的想法,

不想让人知道我这么幼稚,所以就决定删除,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