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珍惜现在的时光

上星期在FB里看到一个很好笑的video,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吧~
video的标题是:詹瑞文講出香港人的白痴行為
讲的东西超搞笑也很有Point!!

有兴趣想看这个短片可以点击这里詹瑞文講出香港人的白痴行為

里头我觉得最好笑的是所谓的baichilization(白痴化)
我一个人在房里看到哈哈大笑,因为marketing里时常读到国际化(globalization),没想到詹瑞文可以作一个baichilization(白痴化)出来!!哈哈!!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baichilization,当然包括我自己。
看了这video提醒自己下次拍照时不要摆举起双手摆"yeah"的pose~


不过我的一班朋友虽然知道这样很白痴,
还要特地约定好摆baichilization的pose~
越是知道这样白痴,越要装白痴~

装了白痴后就要来一个de-baichilization(不白痴化)

詹瑞文教的---用手把脸遮着!哈哈~

3月24号,两辆车一共10人从金宝上怡保,
毫无目的的怡保只为了消耗我们的时间。

一开始就去JUSCO,本来打算看戏但是只剩下最前面的座位,不想辛苦我们脆弱的颈项所以决定不看。

过后去打bowling啦~~~

我八百年没打过bowling了,不过以前和朋友去玩也是随便乱丢然后任它滚。
结果前面那几个round我都是滚沟渠......
后来慢慢捉到力道,开始没有滚沟渠,只有在最后一个round全中。
打完20个round后,手指好痛~~~~~
一个人只需要RM7,我觉得很便宜叻,可能是weekdays的关系。


我和我的classmate + housemate---丽雯


这是我们的大佬,每个人都笑他手上拿的青色保龄球像西瓜,感觉上他在滚西瓜~哈哈!!

打完保龄后便去附近的De Garden,怎么知道我们去到是已经过了last call,
所以在那边拍了一些照片就去Station 1喝东西。

在会变色的水池前拍的。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那灯光很漂亮。
当然也不忘了baichilization!!


那天的天气真的很热,我们每个人都在流汗,脸泛油光。
热啊~~~~
为什么每次去De Garden我都觉得很热的呢??


在station 1的大合照,那个服务生连续为我们拍了3张合照,
每一张都很蒙,只有这一张最ok不过还是很蒙咯~

告别了Station 1最后一站是Mcd...他们很喜欢那边因为可以refill pepsi~
直至凌晨3点多才肯回金宝,累啊~

不过我很珍惜和他们相处的这段日子,
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开心,玩玩闹闹又一天了。
难怪很多人说读书是最幸福的,我想我是他们之中暂时还没有继续升学的一个,他们每个都很珍惜时间,5月就进UTAR了~
虽然我暂时我没有这个计划,我总是那种即兴分子,想读的话会赶在最后一分钟报名。我之前来KTAR也算是即兴的,因为我不知道我要些什么,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启发我自己。

倒数还有两个星期,
我已经计划好4月9号退房然后离开金宝。

期待七月来临的毕业典礼^^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人人拍照都喜欢手指比V
    结果被詹瑞文说是baichilization = =

    原来大家都是白痴。。 = =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打咯。。
    但是就是没有时间。。
    heiz。

    回复删除
  3. 我还有三年才degree毕业..
    读书比较好,至少此刻的目标就只是读好书,考好试,做好presentation而已..
    以后出到社会,要做的就不只是这些这么简单
    加油!! =)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