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崩溃

昨天我就上传好和朋友一起拍的照片,准备更新部落格。

没想到短短一天,心情的起伏会这么大。

我以为我也算是一个乐观的女孩,
遇到难题时虽然还是会很脆弱的流眼泪,
但流过眼泪后一切就这样熬过去了。

刚刚我彻底崩溃了。

我尖叫,我大喊,我大声哭诉,我摔东西。
那时候就连我自己也想送自己到青山。
我控制不到自己一直压抑在心里的烦恼和不快,坏情绪瞬间爆发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再一次让情绪牵着我的鼻子走。

目前的生活我有一百一千一万一亿个不愿意。
有好多好多需要改善的地方,我要脱离这样的生活!!

我努力的跟着我的计划进行,希望能慢慢一点一点的改善现在的生活。
但是一切却如此力不从心。

我是一只看起来会飞的小鸟,实际上我根本飞不起。
不是我不敢飞,而是自己没本事飞。
很鄙视这个没用的自己。

彻底的觉得自己崩溃了,
看见镜子里那个自己,忽然觉得好陌生。
我好像不认识自己了。

不顾一切的放声大哭,哭得好累。
闭上双眼,好想这双眼睛再也睁不开。
这样,我一切的痛苦、烦恼、不快、不满、眼泪,是不是从此就消失不见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