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快乐

要谢谢枫仪在我为很多事情烦恼的时候送了三粒巧克力给我,
随后她还发一封很窝心的简讯给我,
希望我吃过巧克力后心情会好一些。



如果吃巧克力真的可以让人忘记所有烦恼的事情,那有多好。
我想很多人宁愿吃巧克力吃到变成没有烦恼的胖妹也不想每天做苦瓜脸,赫赫~

虽然吃巧克力后心情没有多大的好转,
但是还是要谢谢枫仪这么关心我。

不过...
我遇见了它...
.
.
.
.
.
.
.
.
.
.


所有的烦恼在它出现后就消失不见了...


是它,一双鞋子。:)

觉得自己有点发娇,
看见这双花花的鞋子就好喜欢,
最重要的是有50%discount,
简直是天助我也~

试穿后,很喜欢。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烦恼不见了。

我这个女人呐,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后之前所有的不开心和烦恼也不想去计较、去烦了。

赫赫,很庆幸自己是女人啊。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哈哈,最重要你能开心!
    下次穿出来喔,我也想找这类的鞋子呢。
    下次帮帮眼看看~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