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带给我的安全感

家里现在没了它
忽然觉得很不习惯
很想再叫它逗它
可是它不在了


我的BiBi仔,有时候我还会叫它傻Bi...

星期日忽然接到妈妈打来的电话说它死了
霎那间好像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毕竟它在我们家都有七八年

我那顽皮的小弟再怎么欺负它
它都不会咬主人

但是陌生人一靠近
它就会露出牙齿
非常凶狠

所以我们家从来不怕会有小偷
因为我们相信BiBi看门口的功夫是非常了得的!

可能就是这样
BiBi招来杀身之祸

是那个死印度人!!
我们相信是这个印度人毒死我们家BiBi!!

因为BiBi死了的第二天
这个印度人就无端端跑进我家里!!

那时家里只有我和我妈
那印度人以为家里没人在
被我妈识破
却假装进来找人
妈的,找人找到自己擅自走进别人家里??

依稀记得去年我很不开心站在家门口
当时已经很夜了
BiBi看着在家门外的我
不断低鸣的叫我

大概过了五分钟
我踏进门口
它向我扑过来
不断地和我摇尾巴
还舔我

它知道我不开心
不然它不会和我撒娇的

那一次
我轻轻摸摸它的头跟它说:“BiBi乖,我没事了”
眼泪也随着流下来
我觉得好窝心有一只这么乖这么懂事这么听话的狗

谢谢BiBi带给我们家这么过年的安全感
它真的是一只好狗

我会永远怀念它,BiBi仔。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erm..
    你说的印度认真的是他毒死BIBI的么?
    erm..
    你们要小心咯~
    那个印度人应该很可怕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