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圣诞礼物

可能自己是佛教徒的关系,圣诞节当晚都是留在家。
以前还小,爸妈都不放心给我在这天出去。

一直到去年,第一次在一间夜店倒数。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夜店。
还记得当时我很像木头一样,看着周围的人摇动他们的身体。

至于今年的圣诞节我还不知道要怎么过,怡保没什么气氛的。

反而我的公司就很有圣诞气氛。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庆祝圣诞节更加没试过交换礼物。
今年公司要办一个同事交换礼物的环节,而且礼物要100块以上。

其实心里已经打算要买墨镜或The Body Shop,不管男或女同事收到都用得着。

所以放工后就约了枫枫陪我一起去Jusco买礼物。


她说我很久没和她合照。
做了一天工的我,头发有点凌乱。


已经和她约好下次穿美美出去拍照,还要玩吹泡泡。
哈哈。

言归正传。
最后我还是选买The Body Shop。
送礼最重要是要大体,The Body Shop符合这个要点。


和同事们吃饭的时候有谈到,大家都说收到The Body Shop好过收到巧克力或摆式品。
看来我没买错礼物,赫赫。
虽然没什么特别,但太特别的东西不是每个人接受得到。

开始有点期待下星期交换礼物的时候。
听说去年老板老板娘送数码相机,每年都很阔气一下的咯。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种运气 =.=



昨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站在体重计上发现自己终于少过50KG了!!!!
我的体重一直卡在50KG就没再下跌,让我灰心好久。

最胖的时候是在金宝读书的时候,一度高达53KG!!
看回当时的照片真的很没自信 =.=

不过昨天我吃了很胖的东西。
今天体重又恢复50KG,可恨!!


就是它们害的!
而且一点都不好吃,burger冷的、薯条冷的、汽水加了冰所以也是冷的。


某人还叫我在汽水里加冰淇淋,早知不要加啊。
我很怕喝汽水加冰淇淋,很饱、很肥。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总觉得女生有点肉比较好~福气嘛~
    而且照片看起来你也没多胖~ 放心吃吧~ ^^

    回复删除
  2. ★ 仪仪の世界 ☆:我是属于肉肉型的而且不容易瘦下来,还是控制点比较好啊。赫赫。你很瘦,真羡慕你啊。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