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寂寞

12月24日踏入平安夜。到了这样特别的节日有人开心有人悲。


在谈恋爱的人烦着要去哪里和爱人一起度过圣诞;单身贵族们就烦要和谁一起度过;相隔两地的情侣们努力克服一切困难要一起过圣诞;单身贵族们这个时候搞个单身派对。



今年的圣诞啊,相信也会像平时一样普普通通的过。
没办法啊,我必须工作到晚上十点,放工回到家大概已经十点半了。


如果回家梳洗后再赶去倒数派对狂欢其实还不算迟,只不过我去倒数的话也许我会感到更寂寞。


已故歌手阿桑的《叶子》有唱到“孤单是一群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很喜欢这两句歌词,觉得很贴切。
和一群人狂欢的你虽然不是孤身单影,但其实大家的心都很寂寞不想独自一个人过。


或许我放工回到家后会约家人一起出去吃个宵夜看我妈今年要去哪里看热闹,平平静静的度过,赫赫。
没特别的节目也不孤单啊,对不?

最让我开心的是过了平安夜我有7天的假期,
好期待能跑下金宝一趟,我好想念那边的mamak!


其中两天会和朋友去KL血拼!


另外有一天和枫枫去狂拍照!


还有一天我会空着肚子去享用寿司大餐!


我喜欢这次的假期!最近工作忙到头晕,我要休息充电去迎接新的一年呢!


but......最近皮护真的很糟糕。
前阵子冒很多痘痘,我真的一百个不愿意带着一张痘痘脸去过我的假期。
不过幸好好痘痘这几天终于击退了,但脸忽然变得很干,更有脱皮的情形。

刚敷了一片mask,让疲倦的肌肤也享受一下假期。

第一次买Neutrogena的mask,这牌子依然没让我失望,效果很不错。

不过我今天又夜睡啦,唉~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