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报告:《精准的失控》by 九把刀


在新年里看完的第二本书就是九把刀的《精准的失控》。

我买这本书的时候,正好书局卖得很便宜,九把刀喔,不管三七二十一买回家再说。

我以为我自己可能会不太喜欢看这类型有点科幻的书,因为我头脑过于简单。
但是这本《精准的失控》让我看到半夜也不舍得去睡觉,直到自己变得迷迷糊糊不晓得自己刚刚读到那里才甘愿去见周公。


第二天一醒来,牙都还没刷,把放在床边的这本书拿起来继续看到最后一页。

这本书真的好精彩!

《精准的失控》有五个故事,这五个故事都是有连接的。

故事由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说起,医生说他只剩下一个月的生命,他很彷徨无助,他没有回家也没有去接女儿放学。
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他一时失控,和警察展开街头追车事件,导致很多人伤亡而他自己也赔上了性命。

这位上班族的女儿因为爸爸做了杀人犯,在学校常被男同学欺凌,对她做一些很猥琐的动作,例如把精液包在卫生纸里作弄她和常常要掀开她的裙子等等可恶的行为。
她被欺负,一个喜欢她的同班男同学很想为她出头,但他很胆小怕事,一直没有出面。
有一天学校里发生了一件怪事(是什么怪事请看《精准的失控》XD)这个女孩在课室里被强暴了,强暴她的男生正是时常欺负她的男生,奇怪的是强暴她的男生从此消失了,而女孩从那时候开始拥有了神秘的力量。

她可以把人送去另外一个地方,通过她的阴道。
只要男人和她做爱,当男人射精的时候,整个人好像被阴道吸进去然后被带到世界各地的另一端。

她为什么会有这种能力?

我姑且保持神秘。看了就知道啦~~~~

感觉上有点18SX,但真的很精彩。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