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emo而已

忽然觉得其实自己拥有的朋友很少很少。
可以找出来的朋友可以说少之又少,我的忽然间变得世界好小。
越是长大,朋友变得越少,大家各分东西、分布在不同的角落。

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忽然不知道要向谁说。
不过就算真的有人在我面前听我诉苦,我想我也未必说得出口。
不知从何时开始自己习惯的把不开心的东西都往心里收。

也许是自己的工作时间的关系,假日都需要工作。
开始觉得自己一日又一日、年复一年的过,每天工作工作。
回到家很多时候都觉得很累了,没有力气约朋友去这里去哪里。

工作有时候还挺累人的,有时候也有点彷徨,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对的。

看看自己那越来越明显的眼袋,老了,我真的开始老了。

乱写一通。
没什么,今天忽然emo而已。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