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的勇气

恋爱久了,明知对方不适合自己,却不敢分手、不敢去冒险。
工作久了,虽然老板很算死草,却不敢辞职、一样不敢冒险。


也许我正需要的是去冒险的勇气。


一,勇敢的把该结束的感情给结束掉,哪怕从此孤独终老。
二,勇敢的把工作辞掉,从此冲出怡保。


也许第一项是我必须先实行的事,毕竟拖太久了。
至于第二项,我想我还可以忍耐。


工作三年以上才有花红、有Bonus。
不知道来看我的部落格的你有没有遇过这样的情形,这是我所遇到的,也是第一次。
公司分行开了一间又一间,老板竟然连一分钱花红也没有发给员工。


也许之前他们试过很多员工拿了花红后就讲Bye Bye走人,老板觉得被人拿“着数”了,所以才会订下这么不讨人喜欢的规矩。


但我的同事说:“这世界上不是你找我着数,就是我找你着数,老板在员工身上也找了不少着数”


对员工斤斤计较,顾客没按时给钱,也要扣员工的薪水。
公司对员工计较,同样的,员工也会凡事斤斤计较。
这样的环境我还能呆多久?


今天又是唠唠叨叨的一篇。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