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我行吗??

今天开学了!!!
学校假期好难熬...
太闷了...

回到学院,才从朋友口中知道明天成绩公布!!!
我“收风”收得太慢了...
然后就...
一直害怕...

今天上课,两小时BUSINESS ORGANISATION的课,
开始时还很专心,
然后...
开始昏昏欲睡...
LECTURE讲什么都没听进去...
我的心不知漂到哪里去了...
脑袋空空的。

后来知道下一节FUNDAMENTALS OF SELLING的课取消,
开心死了!!!

明天早上起床后相信成绩也公布了,
忽然...
很怕上网check成绩...
要是看到C-, D和F
那就恐怖了!!!

我记得我有和朋友打赌,
要是我的macroeconomic及格,
我请他们吃扒饭...
希望这一餐我可以请他们...
而不是到exam department拿resit form...


glitter-graphics.com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