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把昨天不开心的帖子删除了。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post了那个帖,感觉怪怪的。

算吧。

什么都会过去。

就是不想弄到自己很emo...
我要向emo说BYE BYE!!

开始觉得自己的生活很无趣,
很想找点活动...
让自己活跃起来...
不然我真的会成了宅女~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用半生熟的鸡蛋来形容我自己。
不想做还未煮熟的鸡蛋也不想这么快煮熟~(很矛盾就是了!)
说到鸡蛋,我自己很爱吃鸡蛋。
尤其是荷包蛋~
有荷包蛋配饭就很满足了~
不懂自己这一篇帖子写些什么,
没有方向。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