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没有压力。

原来压力是无形的。

原来我也有压力。
是什么时候开始有压力我也不清楚。
这些压力是我自己给自己的,
是环境给我的!

想找个人听我诉说,
但是说了和不说还是一样,
最后还是选择不说。
很东西计划好了却没有一样做得成。

希望自己能慢慢消化这些压力。

消化不到的话,
请容许我当一天的疯婆。

一天就好。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wht happen with you ? if anythings u can share it out with me ya..

    回复删除
  2. 对阿~
    通常人们都不知道自己会有压力,
    压力都是一下子就来地!
    只是看你如何去处理咯~呵呵~加油!

    回复删除
  3. 压力是无所不在的,只是要看你自己怎样去处理它。
    要放轻松,不要太紧张。
    或许,压力就会慢慢减少了~

    回复删除
  4. 有压力的时候
    偶尔爬上来写写部落
    心情也会好一点的喔
    不要把压力压在心里哟
    很不舒服的
    不然
    就真的成了疯婆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好感动~
    一星期没上来,一上来发现有你们宝贵的意见~谢谢~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