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了~

最近老是在玩facebook

一得空就是玩facebook
我玩facebook不是为了交朋友,
而是它可以很方便和认识的朋友交谈。

最主要是它很多东西玩。
例如心理测验、游戏等等。

而我呢~~~~~~
就是中了游戏的毒!!!!

pet society, restaurant city, barn buddy, farm town, 义气仔女~~~

暂时是玩这些,
以后可能会玩更多也说不定。
嘻嘻~

之前时常听别人说facebook很好玩,
因为爱上facebook而荒废了friendster。
哈哈哈~
真的是如此!!
我就是一个版本了~
我的friendster开始慢慢荒废了,生满野草了ing~
得空要去拔草~

如果你还没add我的facebook记得要add我哦!

按这里去加我facebook



P/S:我不会荒废这里的!!!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haha that true ner~~
    i always ignore my friendster .
    facebook is more interest than friendster ya!
    Agree that wht you post!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跟你一样哦~每天都在玩facebook里面的游戏。真的很好玩叻~

    回复删除
  3. 嗯,我也跟你一样,开始玩了facebook后,
    friendster给我遗弃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