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first year sem 3的成绩在上星期六出炉了~
-
-
-
-
-
我平平安安的过关。
总算没有要把不及格的科目带上year 2...
熬夜熬得这么辛苦,
还好有满意的成果。

*开心*

还有一年就毕业啦~
前几天我提醒我妈,告诉她以后在我的毕业典礼上记得买花送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开学第一天,
发现有好多新生哦~

感觉上好像看到一年前的自己。
-
-
-
-
-
-
被炸到的是我朋友们说很多新生都是L-size或XL-size的,
很少出现S-size和M-size~
还告诉我说他们前晚在mamak喝茶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这个问题。
炸到!!!!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很搞笑啊!
    竟然可以用 "size"来形容人喔!
    看到新生,很高兴吧?
    嘿嘿...我看到lower 6进来真的很高兴
    因为他们能分散老师的注意力了!
    噢!对了,恭喜你顺利过关喔!
    新的学期,新的期望,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即将升上别人的学姐,心情如何啊?呵呵!
    翠,最近在忙什么啊?考完试也很少上来更新?

    回复删除
  3. then you got observe any XS size??
    haha... anyway add oil in your second year ner!

    回复删除
  4. WEN,我的朋友很无聊吧?
    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哦!!

    紫丁香,谢谢你来留言哦!
    当别人的学姐心情如何?ERM...还是没什么改变啊~
    我最近我常更新,
    你要常来哦!

    vivi-angle,seldom find XS size but still have la...
    haha...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