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经

很久都没有爬上来写些东西~
哈哈~

五月五号那天,我出席了一个小学同学聚会。
地点在greentown的浅水弯。

一直以来我都有和不少小学同学联系和见面。
虽然最近常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但是还是会收到小学朋友发来的信息。
真的十分难得!

来看看我的小学同学~

~全男班~

左起:传贵、霆伟、玉兴、天赐、韩美云老师、美仪(寿星女〕、亿翔、振权、建豪、崇利。

~全女班~

左起:我、晓珊、秀娟、韩美云老师、美仪、祖儿、汶荭、嘉宝、美娴。



这一次的聚会还请到我的级任老师---韩美云老师。

还记得以前韩老师是育才小学的训导主任,
大家都很怕她。

四年级的时候我班是出了名的坏蛋,
把当时的级任老师气到哭。

五年级第一天开学,
我上学还迟到~
进到班后,
坐我隔壁的汶荭告诉我韩老师做我们的级任。

起初韩老师做我班的级任我还真的有点怕!
后来发现她上课时没有很严肃,
而且还用很轻松的教学方式上课,
我班从很坏蛋的班级变成最乖的班级~
嘻嘻~

这是我和韩老师的合照。
怎么我的脸这么黑??

韩老师还是那么瘦,
以前她都是穿旗袍去学校的哦!

说起小学,
那时候是我最活跃的时光。
加入韵律操,做早操示范员,在班当副班长。
早上去到学校还跑去偷师,
学一两招的藤圈花式。
哈哈~

聚会当天我还记得秀娟有问我和晓珊为什么还会记得小学同学的名字。
我想答她,
以前我做副班长时很尽责,
负责抄名字是我的工作,
所以到现在我还记得很多人的名字。

哇,
那时候我很勇敢,
班上谁不听话我都会骂,
所以有些同学那时候很讨厌我~

小学毕业那天,
我还记得有一位同学说他很喜欢和我骂架。(晕倒〕
因为以前我时常骂他,
中学我转去霹雳女中,
他说没有我和他骂架他会不习惯。(再次晕倒〕

现在已经没有和这位同学联络了。


升上中学还有学院后,
我已经没有像小学时那么活跃。
什么职位我都不要当,
加入学会也只是为了拿分数。
(年纪大了〕

最后看看我和我的老死的照片吧。
(我、晓珊和汶荭〕






出席了这个聚会我忽然觉得很自卑,
看到大家都成长了许多,
为什么我好像都长不大~~

那晚回家后,
失眠了。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好羡慕你哟~
    到现在还能和小学朋友这么好
    我的小学朋友
    都不懂飞去哪了
    就算有
    在现在的学校碰见了
    都不曾打招呼~
    就算我先主动
    他们都会
    给我一个很疑惑 + 陌生的样子
    伤心

    回复删除
  2. 哈哈~
    所以我很珍惜这缘分~

    回复删除
  3. 嗨~可以請問你有韓美雲老師得連絡方式嗎?
    我是她以前的學生~真想念她呢!

    by mabel
    可以的話email 我please!
    mabelyg@hotmail.com

    謝謝^^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