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陌生了

上星期吉吉给了一本记事本我,
我拿着这本记事本的时候一直犹豫着我要在这本记事本里写些什么,
现在有什么东西要记都是记在手机里,
几乎没想到要用一本记事本写下来咯。


不用又好像很浪费,
结果昨晚我终于想到怎么善用这本记事本。








就是看连续剧的时候啊总是会听到一些有意义的句子、成语等等。
我决定我把我喜欢的句子写在这本记事本上。

怎知...
一句简单的句子共有13个字,
我竟然不会写其中的2个字!!

“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摄影的“”忘了怎么写,
瞬间的“”也是不会写。

我的天,是我太久没用笔写华语了吗?

不奇怪,接近两年的时间没用手写过华语。
除了写部落格和发简讯时用电脑和电话输入拼音。

曾经是我最熟悉的语言,
如今我却对它陌生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7 个留言 :

  1. 不会陌生到那里去的,至少你还是有写BLOG..=))
    这句话很不错,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回复删除
  2. “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

    好有意思的句子。
    我超喜欢~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太久没有用手写,很多中文字真的都忘记了怎样写!
    可悲!

    回复删除
  4. 常写 blog,看多点字咯~ =)

    回复删除
  5. 偶尔拿起铅笔写子真地会忘记一些字怎么写。。。
    把美丽的文字及起来也很好啊

    回复删除
  6. haha...这个是很多人都会忘记的吧,因为现在社会发达了,不需要用手去写了...
    都用"电器"去代替人手..呵呵..
    你好,初次到访~link你了 :)

    回复删除
  7. 回 CurryNi*妮:如果没写blog我想我对中文更陌生了~

    回 古墓街第7号當鋪:这是我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里抄出来的,我也很喜欢这句~

    回 Edwin:我的情况和你一样!!生疏了,真无奈。

    回 七仔 CJ:赫赫,我是用笔写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很多字都忘了怎么写。

    回 yenling眼泪。。。:对啊,自从中学毕业后都没拿笔写中文了。

    回 夏娃公主:我赞同你所说的,谢谢你link我哦!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