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开心的事情

上星期六和吉吉的家人一起到金马仑一日游。

由于时间的关系,
一路上都是走马看花而已。
但是我那天很开心。

金马仑可说是到处都可以看见草莓,
简直就是草莓天堂~
尤其是在“绿景园”,


这道意大利面是吉吉吃的,
我还以为面里头会有草莓,
结果没有哦,
红红块状的其实是红色的灯笼椒。


这雪糕有很漂亮又浪漫的名字,
叫“雪之恋”。
里头的草莓真的很甜呢~


这看起来像一杯饮料,
但其实它是一道甜品,
名字叫“ice baby”。
卖相很好看,
但是味道我个人觉得怪怪的。


在绿景园外面的沟渠发现了蒲公英,
看见吉吉把用力的把蒲公英吹散,
我也来试试看,
长这么大才第一次把蒲公英吹散,
看见蒲公英的种子飘散在空中,
也许以后那里都长满蒲公英~

知道要上金马仑我就提醒自己要选一颗仙人掌回家去。
因为之前我买的仙人掌忽然失踪了,
可能是我在下雨天关窗口的时候也不小心从三楼的宿舍把它推下。


在这么多品种的仙人掌当中我很清楚我喜欢什么品种,


最后选了这颗,
第一眼就喜欢它了,
也是我想要的品种,
而且它长得像“脚板”,
虽然只有四根脚趾~
哈哈~
顺利成章的,
这颗仙人掌的名字就叫作“脚板”。


吉吉的妈妈叫我看到这品种的蜜蜂就要赶快逃走,
因为
.
.
.
.
.
.
.
.
.
.
这品种的蜜蜂的名字叫:

“色狼蜂”!!!
哈哈哈~
至于这品种的蜜蜂是不是真的很色狼,
我就不太清楚了~
嘻嘻~


哇,有包菜!!
我的“同类”!!


这是种西洋菜的地方,
然后也选在这里(西洋菜谷)用餐,


“西洋菜”凉水?
味道怪怪的咯~
很geli下~


在金马仑吃火锅其实是挺享受的~
只不过火锅的汤底也是西洋菜,
吉吉在一旁大喊受不了什么都是西洋菜。
而且那里的食材的选择不是很多。

要离开金马仑前去的地方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那就是草莓园!!

以前还没和吉吉在一起前我都不太喜欢吃草莓还有草莓味道的食物,
因为小时候生病吃的药水是草莓味的,
我想到都觉得geli~

但是有一次一大班朋友去水上乐园玩,
吉吉给我一瓶草莓味道yoghurt drink,
喝着那瓶yoghurt同时也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从此就爱上草莓~


这一次和他去草莓园一起採草莓,
那种感觉无法言语~


我们都专门挑大大粒的草莓,
哈哈哈~~
吉吉的姑姑还开心到採很多呢~


虽然还有看见很漂亮的仙人掌,
但是还是觉得我的“脚板”仙人掌最美、最可爱~
有时候东西选对感觉了,
再美的东西也远远比不上。


回程中所拍的。
吉吉说有点头晕,所以很快就在车上睡着了。
虽然这一趟很匆忙,
但是开心就好了~

××××××××××××××××××××××××××××××××

还有一件快乐的事情是我今天才发现的,


原来我这个部落格已经成立287天,
在这287天里,
第一百篇的帖子就在今天(4/11/2009)诞生了~
哈哈~
速度还真的有点慢。

这一百篇里有很多都是我自己写自己爽,
里头可以说记录了我这287天的生活。

有朋友劝我说不要老是写自己的东西,
他说这样浏览率不高。

但他不知道,
我一开始到现在都是为了记录自己的生活、感受。
而这个写博客的目的也不会改变。
只要我开心就好。
对不?

又再一次用paint画画,
依然还是小学生的程度~
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9 个留言 :

  1. 哇!你拍好多美的照片耶!
    我喜欢草莓那张=)

    回复删除
  2. 回 剑魔.令狐冲 :哈哈~被爱好摄影的你称赞我拍的照片好看我有点飘飘然呢~其实我都是乱拍而已~我也喜欢草莓那张~

    回复删除
  3. 照片很美哦。。。
    那个ice baby看来很好吃,但你说味道怪怪吗?

    回复删除
  4. cui cui... I want go to cameron after finish assessment... I love strawberry leh.... wuwuw.... nice picture and make me temping on it lol.

    回复删除
  5. “雪之恋”看起来很好吃!

    回复删除
  6. 我有喝过“雪之恋”喔~
    真的,味道怪怪的说=.=

    和亲密的亲人一起采草莓
    不单是“幸福”可以形容吧~
    呵呵^^

    恭喜你喔!
    100篇了!
    写部落就是写自己的东西的嘛...
    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7. 回 眼泪:谢谢~我觉得味道有点怪。可能我不太喜欢那种味道吧~

    回 vivi-angle:hope u finish your assignment soon~

    回 芦悦忆芙:雪之恋真的蛮好吃的~

    回 wen:我反而觉得ice-baby的味道怪怪的,雪之恋味道还不错~

    回复删除
  8. 哇~~我好想吃那个雪之恋哦~~
    我要吃啊~~
    会贵吗?

    回复删除
  9. 回 CynDi:我也是被它的名字和外观所吸引呢~价钱好像是RM9.90,我也不太记得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