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乱

今天一大早从怡保回到金宝的宿舍发现全部衣服都拿去洗了,
发现没有睡衣可以穿,
从衣橱里发现被我封尘已久的college T-shirt...

S size穿在我身上竟然可以这么大件~
开心咯!!
其实是很白痴的开心,
这种T-shirt的cutting本来就很大。


只要面向阳光,
阴影就会在我背后。
希望我能牢记这句话去过每一天,

还有五个月的时间,
我真希望这五个月能快快过完。
因为五个月后如无意外的话,
我就能毕业了。

目前的我其实是有在烦恼要不要继续升学,
还没做出一个明确的决定。

心是想要读,
但感觉有点无能为力。

每次看着爸爸的背影,
我都很想哭。
感觉他肩上的负担好重好重,
何时何日我才能减轻他肩上的负担??

×××××××××××××××××××××××××××

今天和我一位老朋友msn,
能够和她谈这么长时间我觉得我很荣幸,
因为她时常都很忙。

我的老朋友---汶荭
她现在身在上海,
专修芭蕾舞。

和她谈着谈着,
知道她的导师要求她保持在42公斤,
她也很努力在减肥,
我想她很快就可以成功了~
因为她在一星期里就可以瘦了2公斤。
当然我也不忘向她讨教一些秘诀,
嘻嘻~

忽然有股也想到外国去留学的感觉,
我想会有另一番不同的体会,
尝试不同的生活,
见识不同的文化。
但.......
一切想想就好。
我自认我没那么大的勇气也没有这种机遇~

汶荭她告诉我在上海都打开不到facebook网页,
所以我建议她写blog,
把照片、心情等等和马来西亚的朋友分享,
当然我建议她用blogger,
只不过她那边连blogger的网页也开不到,
就连我的blog她也是开不到,
不懂是什么问题~~~

×××××××××××××××××××××××××××

好凌乱的一篇帖子,
就如我的心情一样。

此时此刻,
心里很想念吉吉,
虽然昨天才刚和他见面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心情只要收拾一下,就不会那么凌乱了 :)
    祝你在异国的朋友,身体健康哦!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的心情也没好你很多。。。
    但一直处于这种状态也不好。。。
    为何不让自己开心起来呢?
    其实,你应该继续完成你的学业,这样你的爸爸才会觉得安慰。。。
    很羡慕你的朋友哦,在外地修舞蹈学。。。
    他跳舞一定很棒。。。
    42kg对我来说很瘦哦。。。
    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4. 回 幸福王子:真的是时候收拾凌乱的心情,谢谢你的留言!

    回 眼泪:原来你和我同病相怜。目前的学业我一定会完成,至于以后的事以后才计划吧。
    因为我朋友的身高只有153cm,所以42kg应该是很标准的体重。我有42kg就好噜~但是我不是~haha~

    回复删除
  5. 我心情也不好~
    但是我们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学习开心起来吧~
    要有开心的想法~
    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哦~
    =)

    回复删除
  6. 不要让爸爸失望,就是勤劳的读书~
    你的朋友好厉害哦,芭蕾舞肯定跳的很棒吧?
    秘方是什么?可以分享吗?我也要知道~呵呵...
    加油,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