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这杯酒的人背后隐藏着多少的心事?

××××××××××××××××××××××××××××××××××××



有很多说不出口的烦恼,


感情生活上遇到挫折,


生活的不开心、压力等等。

多少人因为不开心而默默地把酒灌进喉咙里,
让炽热的感觉任性的穿梭在自己胃部。
因为酒精的作用,
让人的言行举止比平常大胆很多,
说话都显得特别大声。


啤酒虽苦,
但内心的痛苦更苦!!

多么希望喝醉了回到家什么也不想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明天醒来也许问题已经解决了,
也许那恼人的问题依然还存在。

喝酒其实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只能暂缓你一时的烦恼或悲伤。

××××××××××××××××××××××××××××××××××××


而我觉得,
喝酒也是一个发泄的途径,
和几个朋友坐在一起,
喝喝酒谈谈自己的心事,
大家一起说说笑笑的,
烦恼和悲伤似乎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冲淡了些。

不过,
喝酒此终都对身体不好,
小酌两杯不是问题。
喝醉了不只丑态百出也折磨自己身体。

喝得开心就好^^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你也喜欢小喝两杯哦。。。
    但我对酒友少少恐惧,
    因为我会生酒膜。。。
    痒死我。。。
    所以都不敢喝。。。

    回复删除
  2. 哇。。小妹。。你成年没有?哈哈!

    回复删除
  3. 回 yenling眼泪。。。:我也是会生酒膜,这一次痒了我三天~

    回 Felling: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我的样子还像个未成年少女~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