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yBirds去看2012

很多人都期待看的电影在星期四12/11/09已经上映啦。
不用多说那就是“2012”!!

每次有新的电影上映我都不会马上去看,
因为总是很多人拥去看,
票很难才买得到。

但今天(13/11/09 星期五〕,
“2012”上映的第二天我竟然有机会去看。

早上吉吉忽然说要去看,
上网查了后知道早上11点30分有一场,
匆匆的准备赶去Jusco。

由于早上的时段加上不是周末的关系,
很幸运的买到票进场虽然电影已经开场了10分钟(迟到了~〕。

早上十一点多,
售票柜台前的银幕在已经显示“2012”晚上时段的票已经FULL了,
可见晚上时段的票如果不预早booking的话那肯定买不到票了啦~~



normal price的票价是RM11,
Early bird的票价是RM7,
便宜RM4!!
“2012”长达2小时45分钟,
用RM7就可以看这部电影我觉得超值的!!(少女安娣的心理
哈哈哈!!
果然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

至于剧情的确有不少令人震撼和毁灭性的场面,
看到这些画面让人觉得很心寒,
但是我听见有观众看到这些画面的时候竟然哈哈大笑!!

虽然是灾难片但中间还是有穿插一些好笑的场面。
还有不少描述人性化的一面,
表达人类在灾难发生时互相帮忙求生的精神。

至于好不好看就要看个人的观点了,
“2012”是灾难片不是恐怖片,
里面没有恐怖片里才有的血腥画面,
它要带来的讯息是正面的。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我也很想看ye~
    可是又要考试
    朋友们都不出去玩了...(画圈圈)

    回复删除
  2. aiks~我迟点也去看了...
    但是我不喜欢看这类的,我会害怕,一直想着~ @@''
    哈哈..但是没办法,奉命行事...
    一定要去~

    回复删除
  3. 你是怡保人哦?
    还没遇见过你哦。。。
    这部戏我下星期六才看,
    没办法咯。。。
    很期待呢。。。

    回复删除
  4. 回 wen: 这部电影在戏院看的效果比较好呢!但是还是考试比较重要!!

    回 夏娃公主:哈哈哈,朋友的邀约不能推辞??但是这部电影真的不错。

    回 yenling眼泪。。。:对啊,我是怡保人。怡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也许有一天我能在街上碰见你也说不定哦!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