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有谁面对这样的问题?

打开自己的blog看见Cbox多了这些....


好讨厌哦!!!
弄到我的Cbox好丑!!!
破坏整个Blog的美感!!!

我当然不敢Click那些link,很怕会中病毒或中hack...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样解决或阻止这些“留言”???
虽然不想删除自己的Cbox,但看到这些留言觉得很碍眼咯。
这些留言几时才停止??
从七月六号到今天七月八号这些留言都没停止过...
伤脑筋,第一次面对这些问题...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對啊對啊
    污染了我的cbox
    我最討厭這些了
    heiz

    回复删除
  2. 之前有过一次~
    但是现在没有~
    看到那些真的很碍眼啊~

    回复删除
  3. 可以到cbox的官网那边删除。
    click messages之后,选择要删除哪一个留言后,再按delete就可以了。
    shoutmix比cbox好的一个地方是:可以即刻在部落格删除那些受污染的留言。

    回复删除
  4.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真的超讨厌的咯~

    ♬ 婉宁 :希望以后这些垃圾留言不会再到访~

    Celestine:非常感谢你提供的方法,我已经把20个垃圾留言给删除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