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岁!!

去年写一篇再见,我的十八岁迎接我的十九岁。

想不到这么快就一年,
现在要迎接我的二十岁了。

看回自己去年七月所写的东西,
有少少模糊了。

如果不是部落格有写下去年的生日愿望,
我想我不会记得我自己去年究竟是许了什么愿望。

去年我的愿望是这样的:

第一个愿望:


结果:算是实现了啦,脸上的痘痘已经受到控制。


第二个愿望是:


结果:也是实现了,毕业典礼在七月十号举行。


去年第三个愿望我写“保密”...
这个愿望我不知道有没有实现到,因为我.....................
(可笑,自己保密的愿望竟然不记得了)

至于今年的愿望,
第一的愿望就是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现在这个工作,做了两个月就有想跑人的感觉,
那天鼓起勇气说要辞职,
虽然boss加我RM300的薪水叫我留下,
现阶段看钱份上留下,
毕竟我这个没什么工作经验的菜鸟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磨练才能飞得高。
希望明年前,可以换一份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咯。

第二个愿望是拥有自己的车车。
我知道这个愿望挺难实现的,
新车供不起的话,买一辆二手也好。
怎样都好...我会努力的!!

至于第三个愿望那个今年决定不保密。
希望所有爱我的人明年依然爱我,爱我的人全部健健康康。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翠翠加油加油,祝你愿望实现~
    happy birthday !! 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paiseh 阿....
    但是也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我年年都那么爱你的~ muack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