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自己

顾名思义这一篇是要好好爱自己的~
所以少不了自恋照~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责任要对我好,
真的要谢谢那些无条件对我好的家人和朋友。(~90度鞠躬~)


就算遇到那些对我不好的人,我能做的只有一笑置之。
没有理由要为了对自己不好的人感到伤心难过。
所以最近我都看得很开,也因为这样觉得自己烦恼也少一些。
全世界的人对我不好都没有关系,
只要我对自己好就好了。


很清楚自己的缺点在哪里--------那就是不够自信。
所以在陌生的地方讲话也不敢讲大声一点,
空罐子敲起来的声音只会让人觉得很吵,所以我不断的改进充实自己,不做空罐子。
慢慢累积我的自信,我相信让丑小鸭变漂亮的魔法就是自信。

某一天我听到我的同事说有几个十五十六岁的男学生和她说要认识我,
哇哈哈~虽然是小弟弟,但还是有点暗暗自喜。
没办法咯,太久没被男生搭讪了嘛,想当年最高纪录是一天被陌生人搭讪两次。
现在.......不要说了咯.......这两三年有了男朋友后就......哈哈~~~~


现在开始工作了,烦恼确实没有以前读书时候那么多。
不过每天上班下班,上班等下班,月头等月尾出粮的感觉还挺闷的。
现在这份工作也渐渐稳定下来,如果肯吃苦肯去熬的话,留在这间公司其实还蛮有前景的。

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本分,好好充实自己,好好爱自己,烦恼远离我。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煩惱走開
    煩惱走開

    回复删除
  2. 真的比读书时还少烦恼吗?
    爱自己,否则免谈爱别人 XD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