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日子

七月十号那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大清早就爬起床,梳洗还有化妆...


终于让爸爸妈妈见证到这一刻。
当然他们有买花送给我而且还是特地订购的呢。
哈哈,还在读书的时候我就已经跟他们说好,如果我毕到业的话就要送花给我 ^^

在等待拿上台拿证书的时候还真的很闷下,
有朋友说,辛苦了两年上台拿证书的时间却只有那几秒钟。

哎呦呦~两年以来我们都是为了那几秒钟才拼死去读书。


那天最最最大的surpise是我的好朋友忽然出现在我的毕业典礼上!!!
surpise到爆...
爸爸妈妈说我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因为她们是我的小学朋友,
但是感情到现在都还么好。
谢谢晓珊和汶荭忽然出现,你们让我的毕业典礼变得更难忘。


那天很意外的收到两束花,哈哈~
一束是爸爸妈妈送的啦,另外一束是晓珊和汶荭送的。
还有一个毕业熊熊是College朋友送的。
还有还有...收到汶荭送的生日礼物。


虽然这张照片是在流着汗,但是我却很喜欢这张照片 >.<

以下是我和我的朋友拍的照片~



难得穿上这么厚重的毕业袍当然要尽情的拍~虽然很热!!


那天虽然又热又累又饿,但是这一天真的很开心很难忘。
在回家的路程忽然想着,不知道几时有机会去金宝,一个感觉像在另一个世界的金宝。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