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记载

最近好像比较懒更新我的部落格,
生活平平无奇,淡如水...闷!!!

好想加入一些团体好让我除了工作还有别的活动,但是时间很难配合得到。
全因是我周末也要工作啊~~

然后呢想到自己很久没运动了,忽然想去做gym出一身汗。
上网看一些比较出名做gym的center,那个费用对我来说还挺贵的虽然设施很不错~

Yoga应该也不错吧?
但是我骨头硬邦邦的叻,有点怕怕~
不过...去尝试一下也不错...

我真的要运动啊啊啊~~~



17号出席了小学同学聚会。
一开始以为出席人数不超过15人,出乎意料的超过十五人。


小学时我们五个就很好像五胞胎一样,连厕所也进同一间。

很难得大家都得空出席,很久没试过五个都聚在一起。
所以一定要和她们一一合照。


Evon和我


我和晓珊


汶荭和我


我和莉玲

除了她们五个当然少不了和其他同学合照。

和雪仪合照



和变漂亮的玉洁和照片


和怡保安记芽菜鸡的瑶瑶(锦源)合照。
哈哈,因为锦源家里是经营芽菜鸡生意,
聚会前几天他在Facebook Upload一个Video,
他假扮瑶瑶去安记吃芽菜鸡,
还不断唱《爱的抱抱》和说“杀很大~~~~”,笑翻全部人。
所以聚会那天大家都争着和“瑶瑶”合照。


这个是很自恋的Benson

这次的聚会虽然没有很多人出席,但开心就好。
接下来八月应该还会有多一次聚会,因为出席不到的同学嚷着要聚会,哈哈~



最近最喜欢逛的地方就是Watson或Guardian了。
尤其是Guardian差不多每天都有去,因为它很靠近我的公司。

由于时常在办公室里吹冷气,
可能我天生贱命,所以我的双手变得非常非常的干燥。
试用了两个牌子的Hand Cream但效果不大,
所以我在FB问朋友们的意见。

我听取汶荭的意见买了这个...
因为她的意见很有说服力~

汶荭在上海冬天时,双手干到脱皮也是用这个Hand Cream。

我试用后觉得效果真的很不错,汶荭果然没介绍错~



生活虽然苦闷,但是我要谢谢枫仪邀请我9月15号去Beach Party,
让我有一种期待9月快点到来的心情,因为有机会可以扮美美。


不过前提是减肥!!!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小学聚会耶..
    真羡慕你们还有小学聚会..
    哈哈!
    我好久没见到小学朋友咯..
    有一点点想他们 ~~
    不过如果有这样的聚会,我也会考虑要不要出席。
    因为我很怕哪一种尴尬没话说的场面.. =)

    回复删除
  2. 很多人都像你这么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