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充满正能量的!

看着手机里的旧照片,发现以前的自己有多么的惨不忍睹。

一年前剪了一个很薄又很短的发型。
还是我这十年来头发剪得最短的一次。
从小到大我都要自己留着长长的头发,短头发我真的不敢去尝试。
因为我会哭死!


一年前除了那惨不忍睹的发型,还有很惨不忍睹的痘痘。
一整脸都是那该死的痘痘,从那一年开始我的脸就变得很敏感,脸总是红红肿肿的。


过了一年,我厚厚的头发终于回来了也长了很多。
欢迎归队!!我的长发!!

脸上的痘痘也减少了很多,不过还有痘疤。
说到痘疤,很庆幸的是痘疤不算很严重,慢慢会好起来的了。

这一年没有变的就是那圆圆的脸,几乎圆脸已经成为我的标志。
还有以前只有我不够睡才出席的眼袋,现在天天都出席。
没办法,每天都长时间对着电脑,眼睛也累了。



这一星期我一直都很想更新我的blog,但我不想草草的记录我最近发生的事,所以一拖再拖。

先说说我去考undang吧,我大大声向全世界说考一次就会pass。
所以我不敢怠慢,我乖乖的看完那本500题的undang书,甚至重覆读多一遍。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真的一次就pass了。
心里松了一口气,总算没丢脸,哈哈。

Undang过关后就要听多一次ceramah,
我原以为一听就是6小时,结果当天才知道ceramah只听3个小时,另外3小时是pratical。
pratical就是要学驾车啦!!
毫无心理准备下第一次开车 >.<
还好我没笨到哪里去,没有气死教我驾车的uncle,哈哈。
只是准备停车的时候忽然间死火,还有转roundabout的时候显得很吃力。



至于我的工作,不经不觉已经快半年了。
以我的资质和经验,我的薪水算不错了,只是我还是稍嫌不够。
前几天老板娘发薪水给我时,说有一个上司说我表现还不错,下个月开始有RM100的Incentive(奖励金)。
现在RM100真的不算什么,但却无形给了一种动力我。
我会做得更好的!!
(谢谢那些很关心我前途的朋友,我现在真的挺好的!!)



一个多月前订购的隐形眼镜终于拿到手啦, 因为还没买过和戴过隐形眼镜所以我选了最安全的黑色。
拿到手后当然尝试一下怎样戴,结果塞来塞去还是没把隐形眼镜塞进去。
赫赫,戴不进怎么办?
去youtube找一下就行啦。
只是戴上去后觉得很不习惯,尤其是眨眼睛的时候。



心情记载:

其实6个小时之前,我的心情糟透了,正能量都跑光了。
很多烦恼纠缠着我,心情不好又找不到朋友陪所以在FB更新了一个status。
偏偏这个时候有一个“朋友”给了一些让我看了很不爽的comment。
我不是一个爱掀起骂战的人,这是我玩FB一年多以来,第一次有人在FB和我骂架。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之前对这个所谓的朋友已经有一点不满,只是一直压抑在心里。

他说我的脾气不值得他和我交朋友。
老实说这是我20年来第一次听到的话。
值不值得?
如果要计算的话,我这个人真的不值得交朋友和拥有朋友。
我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花不完的财富。
对这些这么会计算的人来说,和我交朋友简直是浪费生命。

但是我很庆幸什么都不是的我依然还有真正交心、真正对我好的朋友。
虽然这样的朋友很少,但是我很感恩了。

少了一个这么会计算的朋友,我一点都不可惜。
我又不能阻止别人不喜欢我,更不能担保这世上所有的人都喜欢和我做朋友。
不过很难怪啦,经过这社会黑暗的洗礼,连交朋友都要计算过又有什么好奇怪?


我知道一直以来自己走的路都比有钱人来得幸苦,
但是当我一步一步完成自己想要的做的东西时,我感到无比的满足。
虽然偶尔我还是会因为生活的残酷感到失望,但只需让我伤心一下下、让我脆弱的哭一下下,
我就能恢复和充满正能量继续往前前进。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