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有些事 有些人
真的需要把它们or他们在自己的记忆库里删除掉

这并不是要逃避它们or他们
是因为我觉得它们or他们...

污染了我的FB
污染了我的Friend List

真的没有必要跟一些八百年没交集的他们解释这么多
就从以前的没有什么交集变成从此没有交集吧

你要说我坏话?踩我?说我幼稚?说我这个差那个差?

欢~迎~你~
请随便啊,别客气~
请说到够够
要说到嘴巴烂掉也没问题
我还会赠送你一个和蔼可亲的笑容



从此,我会努力比现在过得更好,放一万个心好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嘻嘻,别理会他们啦!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等我从sarawak回来后有样东西给你,
    虽然不昂贵但是我希望你会喜欢~ 而且我好像见你聊天喔。

    等我回来啦~ <3

    回复删除
  2. 当然不理他们咯,反正本来就是没交集的,没差。

    你还没去sarawak就有东西给我哦?这么快就有手信?

    anyway,等你回来。

    回复删除
  3. 嗯,是哦。嘻嘻,我回来的时候你就知道咯~ 忍耐忍耐。嘻嘻~

    回复删除
  4. vivi-angel : 好的好的 :)

    橙子 @ Kar Ping:wow...很开心听到这句话,谢谢!!

    回复删除
  5. 笑笑没烦恼;D
    笑起来蛮好看的唷X)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