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蜜月期的九月

感觉上最近我真的很少时间更新我的blog,时间好像很不够用呐~~

不懂是心理作用的关系还是粉红色水晶手链真的有这个作用,
感觉自己在人际关系方面比以前好多了。

不过我到现在我还不会分水晶的真假,所以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买的粉红色水晶是真货还是假货,虽然我是在水晶店买的。但是价钱很便宜,感觉上...不像真的。

管它的,自己开心就好,就当买一个装饰咯。



最近我特别特别爱王力宏的歌,他的新专辑《十八般武艺》里面的歌每一首我都很喜欢。
他的声音总是能带我到另一个境界去,尤其是《需要人陪》这首歌。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很宁静,与世无争。
好棒的感觉。



相信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就是王力宏的演技只有一般而已。
所以当听到王力宏演戏的时候,老实说想看的兴趣不大。
但是网络上一直有人猛赞王力宏所自导自演《恋爱通告》很好看的时候,我就不得不看了。

赫赫,真的很不错。王力宏在电影里头很可爱当然也很帅气!!
以后不能说王力宏的演技只有一般而已,他是可以演的哦!


我对他感到刮目相看,真不愧我喜欢他的歌这么多年~



整个九月份就像一个蜜月期,因为好多假期!
感觉上我变得有点懒散,想到接下来两个月都没什么假期就......闷闷的。
圣诞节圣诞节圣诞节!!请快点到!!

原本一心一意很期待的Lost World of Tambun所举行的Beach Party,谁知道我去到那边竟然觉得很闷。
看到一堆人很逼的站在假沙滩上还有一群人下水玩,互相泼来泼去。
也有的好像很High酱,在水里跳舞,真的这么high还是假high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太多人下水,导致那水变得很污浊。
我是有想过不要浪费门票钱下水玩,但是过不到心理那一关,把身体浸在污浊的水甚至被泼一脸的脏水,我接受不到咯!

当然当晚玩得很高兴的人还大有人在,或许是我太少参加这些party,总是有一种矜持,疯不起来啦。
所以我和吉吉待了一个小时就离开去吃宵夜,赫赫。
两个人还感叹,早知去看电影好了。




写完这篇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最近都很夜睡觉,皮肤状况也开始变差了,唉~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