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密的亲人

几天前为自己的部落格添了一首歌,
觉得很适合自己的心声,
疯狂爱上这首歌,
每天都听好多次。

这首歌也是“下一站.幸福”的插曲,
丁当所唱的“亲人”。
旋律、歌词都超棒的!!
歌词如下:


别打开礼物的缎带

最初充满期待最后都腐败


别打开午夜的电台

别让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爱并没有教给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虚荣给天真


可是爱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做我最亲密的亲人

不是谁的情人谁的某某某


就算我全身湿透透

我也不再被谁牵着鼻子走


如果我还握住拳头

可能我怕我的梦飞走


而爱并不如你想的万能

不能让我们不再战争


可是爱连慈悲也没多慈悲

谁爱越深越容易被牺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着我

不要爱我 做我的亲人

把手借我一天一分钟

让我还敢做我的梦

做我梦中伟大的微笑的英雄



喜欢那句“可是爱让我们变成陌生人 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

很多明明相爱的情侣,却可能因为爱而反目,然后就连做朋友和见面的机会都没了。
最后演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时候爱情也可以让彼此变成最亲密的亲人,
大家一起共度欢笑、患难等等。
这样大家才会一起走得更远。

*
*
*
*
*
*
*
*
*
*
*
*
*
*



而你,
会是我微笑的英雄和...
最亲密的亲人~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赞成^^

    如果一对情人可以彼此了解容忍接受,那麻烦就少很多了。

    回复删除
  2. agree with you too... sound like last time my ex also...

    wish you always happy with your bf ya!

    回复删除
  3. 回 阿紫 :谢谢你的留言!对啊,很多分手的原因就是时常吵架造成的~

    回 vivi-meow: thank you so much~~ hope u also always happy with your honey~

    回复删除
  4. 因为你的介绍
    开始留意这首歌了
    碍于要读书准备考试的关系
    所以这套戏只好等我“放牢”后才能看

    第一次看到你的最亲密的亲人的照片咧!
    呵呵^^
    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这部戏好像很出名哦。。。
    你和你的男友甜蜜哦

    回复删除
  6. 回 wen:你很细心哦~我第一次把他照片放上来而已~

    回 眼泪:你和你的男友也是很甜蜜呢!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