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虽然当时的我脸上的痘痘很严重,
但那段时刻是我真正感觉到幸福、感觉到被捧在手里的感觉。

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和关心,心里总是甜丝丝的。
当时真的想就这样过一辈子,我要做个幸福小女人。

只是周围的事情不停在变。
年龄变了、环境变了、心境变了、追求的东西变了。

当初的幸福,至今我已经感受不到。
那甜丝丝的滋味,我已经想不起那是什么味道。
不管我多么努力去回味那幸福的时光,心里也是空空的。
因为以前的幸福已逝去,究竟是谁偷走了这份幸福?

一切都会变。

我要的幸福变了。

不。

是我变了。





与其期望在他人身上获得幸福,不如自己去创造幸福。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宝翠,你还好吧?
    有幸福的回忆也尝过幸福的滋味,就是最幸福的事!
    ^^

    回复删除
  2. 翠翠,彼此都有这种感觉,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份热情的幸福的感觉已经是变成了一张空白的纸。

    最重要,是你说的,自己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3. Jia Wen:很久没见你来留言了咯~真开心看见你的留言。我还好,只是有时会很emo。

    vivi-angel:对,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