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个 人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知道我会有自己看电影的一天。

原以为第一部自己去看的电影会是浪漫的爱情片,然后自己一个人在戏院里哭得稀哩哇啦。
哈哈,但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啦。

第一部自己去看的电影是《精武风云:陈真》。
一部和爱情片下一世都扯不上关系的电影。



坐我两旁的都是不折不扣的安哥。
呜呜,为什么不是帅哥?!(花痴)

话说回来,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进戏院看!!

自己一个人看电影看起来好像很孤单,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却找不到“孤单”这两个字。
我反而很享受这个过程。

我感到自由,我可以做最真的自己。
喜欢看的东西就停下脚步,想看多久就多久。

我想我已经不再害怕自己一个人了,因为我的内心一点都不孤独。
最近发了一个很有趣的梦,梦醒了自己也会笑。

我梦见自己一个人去台湾旅行。
以我的个性若我有机会去到台湾,我只会想到吃!
但梦里,我拿着一部相机,一个人悠哉游哉的四处拍风景,挺写意的。

哈哈,也许有那么的一天我真的会背着一个背包去拍照,体验我从未体验过的东西。
但前提是,我必须要有钱,哈哈。

一个人看完电影后在书局里随便的逛逛,
看了一页,我就觉得我非买这本书不可。

《女人一秒都不能占下风》by 深雪
我随手翻到那篇文章是写男人爱上吹气娃娃(充气娃娃),
有些男人会和吹气娃娃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甚至对着“她”聊心事也不要爱上一个有人性的真女人。
因为有人性的女人会嫌弃男人闷、懒惰、没用、蠢.........................但吹气娃娃不会。

就是因为这一页,我觉得这本书很值得买。
写得很现实、很单刀直入!!

不过这本书男性应该没兴趣看hor?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我去看陈真那部电影时竟然有90%是马来人..
    真的怀疑他们是不是没戏看了..
    我现在在看着‘妈,亲一下’
    好看好看 ^^

    回复删除
  2. 橙子 @ Kar Ping:90%是马来人?好好笑哦~我看的时候也有看见马来人,电影结束后我看见他们打哈欠 =.='''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也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就像你说的,可以做真实的自己。
    就像逛街时,我会去我喜欢的地方,
    慢慢看,慢慢走,不会因为要迁就他人速度而变成走马看花。
    哈哈哈~但我一直都没机会一个人去看戏...
    很想体验下~^^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