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热情

我不知道我有这样的感受是什么意思。

你打电话给我,想和我聊一下,可我真的没那个心情和你闲话家常,讲一些有的没的。
甚至我觉得......烦。

每次和你出去,你问我要去哪里。
当我提议去那里后你也带我去,可去到那边,你总是很少话。
我像白痴一样不断的跟你讲话,你只是冷冷的回应。

和你一起逛街,当我专心一意的在选东西的时候我真的不喜欢你总是不断打扰我,瘙痒我。
我觉得这样很讨厌,总觉得你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一些不适当的动作。

看见你对自己的未来得过且过,对什么都不上心甚至不上进。
我莫名的怒火就会迅速的燃烧起来。
你嫌我总是唠叨你,可我完全没看见你有改变。

你知不知道我一看到线上游戏的广告我都会觉得线上游戏是害人的游戏!
因为这些游戏,你忽略你的家人还有我。
你屡次答应我要戒掉,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甚至你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打机的时候。

我叫你不要打机就等于葬送你的快乐,这很明显是我自私。
但我真的接收不到你的快乐是来自虚幻的世界。

你妈曾对我说,我和你在一起前,你就是这个样子了。
对,你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我很应该当时就考虑到这些问题,而不是痴心妄想你会为我改变。
而我,也没那么影响力。

说了这么多,我对你的不满好像越来越多。
多到我一想到你,我就莫名的觉得很烦。
和你出去我总开心不起来。
有时候我会很刻意一整天都忽略你,因为我很想烦少一天。

什么时候你带给我的只有烦恼?
也许我同样也给很多烦恼你。

冷了,变冷了。
那热情没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