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 友

呼呼,原来又一星期没更新啦。
简简单单的更新,写得很没诚意 >.<'''

上星期三跑去剪刘海,把这半年都分界的刘海给剪短。
一剪完刘海,心里不断喊的OH MY GOD。
刘海果然能剪龄,我看起来好幼稚 ~.~
但还好不是剪到很短,长回就好了。


和朋友去了De Garden的strawberry moment...
我最爱最爱strawberry了~


满心欢喜的点了我的最爱~~~草莓奶昔,RM10.90


可是味道让我很失望。
不好喝之余还很酸!


很喜欢这张照片,每个人的笑容都很漂亮~
你赞同吗?嘻嘻...


左起:嘉欣、moon、我、枫仪
中学毕业三年以来,第一次四个人聚在一起。
想当年放学后我们就背着书包去ipoh parade流荡,现在却各分东西,拥有着不一样的生活故事。


很老实的坦白,我和她们三人都有吵过架甚至互相不理睬对方。
吵架的原因是什么?我现在已记不起来。
但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还是和好,忘记之前的不愉快和以前一样嘻嘻哈哈。
难道没吵过架就不是朋友?哈哈~

当天我们疯狂的拍了200++张照片,拍到枫仪大炮相机的memory fulled。
过瘾过瘾!!!


这张照片其实很漂亮很美。
唯一的败笔是我的腿。
Oh NO!!!!传说中的大象腿...
真的很想对她们说声对不起,我破坏了整张照片~




p/s:今天收到一个吵过架的朋友的信息(我怎么这么多吵过架的朋友!!),其实心里是挺感动的,仿佛什么怨怨恨恨都在那瞬间消失了。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好喜歡第二張照片,
    角度都很好:)

    嗯,真的,
    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加油:)

    回复删除
  2. 呼,好久没过来了
    不吵过架不算好姐妹,这是真的~
    曾经小时,我也是这样,现在~
    我很珍惜我的姐妹们~女生们通常是这样的:P
    加油!全都好漂亮~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