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后的夕阳

其实很多时候人会变得很冷漠。



一些不关自己的事,还是少管一点比较好。

但我刚做了一些很鸡婆的事,其实我很怕~~~~~
我很怕自己的鸡婆会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事情是这样的----------

我认识一对情侣。
女的是我多年的好朋友;男的曾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对我伸出援手。
他们半年前分手了,现在各自有新的恋情。

只不过那男的似乎还耿耿于怀当初女的狠心要分手,于是一心要报复。

同样身为女性的我,当然很不赞同男性对前度女友进行报复。
到处散播一些有损女性名声的流言,不管那流言是真是假,男性这样做就真的很............................................

对不起,我用“贱”这么难听的字。

我瞒着我的好友,很鸡婆的在面子书发了一封信息给那男的,毕竟他曾帮过我,我永远会记得那份恩情。
我告诉他我的感受,希望他能放下报复的包袱,好好对现在的女友。
冤冤相报何时了。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怕我那封信息会激怒那男的,甚至他会加深对我好友的伤害。
那封信息发出后,我心里的确松了一口气。
不管结果怎么样,我说了我想说的话,我鸡婆的程度就只能到这里。


信息发出去后,怡保下了一场暴风雨。
风很大,大到几乎可以把40公斤的人吹倒。


但暴风雨后出奇的宁静,出现美丽的夕阳。

希望我这两个朋友能像暴风雨后的夕阳,那么的宁静,大家都有好的结果。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Blogger Comment

0 个留言 :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