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和想像

两天前在facebook里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玩心理测验时我都会很快的选出答案,
因为我中学的辅导老师说第一个感觉是最准确的~

有一个问题问到,

你活在现实里还是自己的想像里?



我的答案是在自己的想像里。

选了这个答案后,心里有点责怪自己为什么觉得自己活在自己的想像里。

我知道我要面对现实,我也能分得清楚什么是自己的想像什么是现实里东西。

可能现实中有太多太多我不满意的东西,不满意现状。
很多东西我都觉得必须靠我自己去达成。

所以我所想像的都是我所渴求的。

开始发现自己有很多很多的要求,
对自己的要求、对生活的要求、对身边的人的要求等等。

适可而止的要求可以让人变得更进步,太多的要求会造成压力。
哈哈~(无奈)
我不知道自己是在进步还是制造压力给自己。

今天在school devision拿了成绩表,
GPA拿2.8而CGPA拿2.5

说实在的,我不满意这样的成绩。
我的目标要拿3.0

不过我也不会太伤心啦,
至少我有一直在进步。

为自己加油吧!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2 个留言 :

  1. cui cui , add oil ya.
    I know you can do the best!
    wish you hv a good result next time.

    回复删除
  2. 有进步就好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对了!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