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

赫赫~
自从喝了两罐red bull后,
生活作息的时间大乱~
每天几乎都是在早上五点或六点才睡觉。
希望考试后可以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

今天在酷狗音乐盒下载了莫扎特的古典音乐。
赫赫...
真不可思议...
我竟然听古典音乐~

音乐??
我懂的少之又少~
但是古典音乐给我的感觉是让烦乱的心情平静下来。

小夜曲、催眠曲、摇篮曲、进行曲、交响曲、钢琴协奏曲...
还有...胎教音乐~
我妈怀我的时候没有听胎教音乐,
现在补听不知道可以吗~~~~[]

听古典音乐时真的可以平静下来。
如果我还继续失眠,
我可以听催眠曲或摇篮曲帮助我入眠。
哈哈哈~

刚才在温习WEB PAGE DESIGN时,
我一直听古典音乐~
我的HOUSEMATE很好奇我听着这些音乐也能读书。

哈哈~
其实我就是喜欢纯音乐,
如果听流行曲温习功课,
我就会边唱边读,
最后就唱起歌来~

不过不过,听了一晚的古典音乐...
还真的觉得有点困... [假正经]
可能还没习惯吧~
哈哈~

听说听古典音乐可以让一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好~
不知道时真的吗...
pretty sta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 个留言 :

  1. haha, are you sure its can help you 气质变得更好???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