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记载

18/08/09 星期二, 上着marketing的课时,
陈公公(教我marketing的lecturer)一贯的播一些广告给大家看。

这一次播pizza hut的广告,
短短30秒的广告,
我和丽雯两个傻婆坐在那边看到口水都留了。

我大胆建议:“不如今晚我们去吃pizza hut!!”
丽雯大力点头说好。
哈哈,我还以为她会说不要的。

但是到了晚上时,改变主意去吃sushi king~
总之那晚就是要吃丰富的嘛!!

去到sushi king我第一个想点的就是这个!!!!

光看照片我都会有种发狂的感觉!!
GOLDEN BALL实在太好吃了!!
一拿到我的面前就闻到很香的鸡蛋味,赞啊!!
我喜欢它的外皮,
脆脆的~~~
像我一样,翠翠的~~(冷笑话,觉得不好笑请忽略,嘻嘻!!)

然后我还叫了一SET的黑椒鱼柳饭,
吃完才发现自己顾着吃,
忘了把照片拍起来~~~

看着这么多SUSHI在我面前一直旋转着,
我“肚饱但眼不饱”,
一直想吃它们。

但都有忍下来,
为钱包着想,而且那时候我已经觉得很饱。

整个SUSHI KING里最吵就是我们那桌,
因为这两个人一碰在一起就笑料不断!!


海哥 VS ALICE
他们在SUSHI KING里自导自演,
说如果他们两个在一起谈恋爱时会怎样,
海哥还演向ALICE示爱的戏码。
很好笑!!

丽雯说他们两个看起来很蛮配的,
叫他们尝试在一起。
哈哈!!

吃完SUSHI我们停留在卖墨镜的摊子前。
ALICE要买黑框眼镜来玩。

几个人在那边试戴墨镜。

左起:ALICE,海哥,我
一起戴“苍蝇”墨镜,
我有型吗?
哈哈!!


丽雯和我。
我发现这张照片的我真的很“样衰”!!
可能我不适合戴这款墨镜吧。
反而丽雯戴起墨镜还真的有几分“大家姐”的味道。
哈哈!!
19/08/09 星期三,和ALICE去吃晚餐前我自己去SALOO把刘海剪短了

吃晚餐的时候,ALICE说我瘦了一点点!!
可能之前生病的关系吧。
不过如果真的瘦下来我会很高兴的,
病都值得!!
哈哈...
但是...
我这几天都很贪吃!!
吃了很多东西,
我想很快就变“胖妹仔”啦!!
呜呜...
要节食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4 个留言 :

  1. sushi king...
    好久好久历史没吃了。
    说到就很饿~
    一定要找一天去吃~
    病好了,就多多善待自己啦~
    不要管什么啦~
    何况你看起来
    根本一点都不胖。

    回复删除
  2. you went parade yesterday, why i didn't saw you ? i at there until 3pm+. wht time you reach?
    I damn miss you le..long time didn't see you lor.

    回复删除
  3. 我最爱吃的Golden Ball咧~
    很好吃的!赞!
    说真的,你有瘦了点咯~
    是好事啦...嘿嘿...
    还有还有...
    你那两个朋友真的很衬啊!
    酬和他们吧!

    回复删除
  4.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哦~~
    oppppps~流口水了~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