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

“当你发现自己幼稚时,代表你比以前成熟了。”

中学时看过一本书,
已经想不起那是什么书,
但是这句子我一直记在心里。

一直来都觉得自己不够成熟,
现在我发现自己的思想真的比以前成熟了。

少了任性、大小姐脾气收敛了、待人处事方面比以前更圆滑了...

身边的人就是我的借镜。

**********************

其实没有必要把“不开心”这三个字刻在脸上。
有谁会没有压力?
有谁没有难过的事?

你难过不代表全世界都跟着难过。
有一句话:“你笑,全世界都跟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

不是所有人都有责任小心的呵护你、迁就你。
就算你向全世界投诉谁谁谁对你不好,

方佛全世界的人都对你不好,
你告诉全世界你有多惨也没有用。
因为是你要去适应环境,不是环境适应你。
太过自我为中心你会发现外面的人或物全部都看不顺眼。

**********************

这就是我最近所领悟的。
可能已经很迟,
但有人比我更迟。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8 个留言 :

  1. 开开心心地活着,日子才容易过=)

    回复删除
  2. 有这样的领悟
    并不迟
    而且永远都不会迟
    长大咯哦~
    哈哈~
    人生本来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回复删除
  3. 很好的领悟。
    经一事长一智嘛...

    回复删除
  4. 经一事,长一智~
    没经过琢磨的玉石,哪会圆滑呢?

    回复删除
  5. 回 令狐冲:是呀~心情好日子才好过~

    回 nick:哈哈,对啊,思想长大了~

    回 wen:嗯,对呀!!

    回 edwin:我这块“玉石”还需要很多琢磨呢!

    回复删除
  6. 你笑,全世界都跟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
    酱像我今天下午放msn的pm的??
    我抄朋友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
    之前有听过这句话但是没rasa。

    刚好看到的你的pm觉得很适合我的心情所以才有这篇帖子出来...
    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就做了pm~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