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到呕

胸口闷闷地...

脸色有点苍白地...
吃了好几天的药...
口觉得淡淡地...
想吃些比较刺激的食物...

小小声问:“吃burger可以吗?”
嘻嘻...
你说叻?
当-然-不-可-以

周末在家宅了两天...

吉吉要工作不能陪我...
其实我早就预料到地...

还一连收到朋友叫我不要去JUSCO的消息...
说哪里food court的小贩证实中了H1N1...

好咯,
不去JUSCO,
那去IPOH PARADE可以吗?

然后又飞来一句:
“不可以!!”
生病不要乱跑!!
吉吉下的命令!!

现在才星期一,
我已经不能tahan了~~~~
很想大声说:“我好闷啊~~~~~~~~~~~~~~~~~”

闷到慌了。


还是...


算吧。


我认命。


继续吃notes算了。


不然星期三的test我就死翘翘鸟~~~
那天才被lecturer说我的group assignment做到很差~~~
现在唯有靠test拿高分。

唉~~~~~~~~~~~~~~~~
我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完web design的notes进去。


接下来的周末,
你等我。
我非出去不可~~~~~~
哈哈哈!!!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你要好好休息呢,我也是病了,要保重哦。
    吃点清淡的吧,我不是吃青菜就是喝热的milo,
    或是三文治哦。

    回复删除
  2. 就好好的
    当几天的宅女吧~
    呵呵
    等情况没那么严重
    再出去狂奔XD

    回复删除
  3.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吧!
    等痊愈后,再出去狂欢也不迟啊!
    test就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生病了就多休息
    然后病好了后
    就出去狂欢咯~
    有的是机会~
    到时候不要说汉堡
    你要吃什么都可以啊~

    回复删除
  5. 回 vivi-angle:哈哈...我很难戒口。(打自己的嘴巴)

    回 wanyi:对!我要狂奔~~~~~~

    回 wen:在倒数着狂欢的日子。。。

    回 nick:真的想吃什么都可以啊~~~那感觉真好~~~~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