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生病了

星期一开始发烧,
以为吞两粒paracetamol就可以好了。

谁知道星期二烧没退发而烧得更厉害。

我以为我还可以挨完law还有webpage design的assignment才去看医生,
因为两份assignmnet星期三同一时间交。

怎知不行...

正当我的group members大家一起赶assignment时,
我真的挨不下去。
觉得全身都好烫好热,
头还开始晕。

觉得好累。
想说,不如直接把我送入医院吧!!
最近金宝一直有传闻说有学生感染了H1N1,
有的正在隔离。
可能我也是其中之一。

打了电话叫在金宝做工的表哥载我去看医生,
我还是第一次在金宝看医生。
他载我到金宝旧街场的一间诊所。

一间老老旧旧的诊所。
墙壁周围都挂满了“仁心仁术”、“再世华陀”等等的牌子,
应该有20个吧...

诊所里在等看病的人很多,
我等登记业等了好久。

等等等等...

终于到我,
那医生蛮好谈的,
说我发烧发得很厉害,
我问他多少度,
我的头很晕,
只听见他说一个“8”字,
应该是38度吧?

最搞笑的时医生叫我两天不要出街、不要上学,
“你躲在房里好了!”他这么对我说。
叫我不要出街不要上学?
那算不算是隔离?

接下来还有一句...
“如果烧两天后还不退,你就做要进一步检查!”

现在每人都在怕H1N1,
什么都是小心为妙。

这间诊所有一个特别的地方,
看完医生后护士会直接拿药给你吃。

拿药时,护士对我说:“这些是比较好的药,所以会贵一点!”

多少钱?

RM40...
很久没去看过医生,
我不知道看发烧、咳嗽、伤风要多少钱。


这是我的药。
全部都小小包的。




最好笑这包药里只有两粒药丸,
只够吃一天。
其实这是什么药我也不知道,
因为当时头晕,
护士跟我解释我只是不断点头而已,
根本没听去。



医生叫我和多点水,
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煲水喝,
但是生病就变得很懒惰。
直接买两罐这样的水就好了。
我已经喝完一罐了。

吃了一次药就退烧了,
但是后来又有点烧,
虽然没之前严重。

其实之前我没担心过H1N1的问题,
但是自己第一次发烧发得这么辛苦,
有那么一下下担心自己会中。
加上死亡人数继续上升。

我托丽雯出去时帮我买口罩,
怎知道连watson和guardian的口罩都卖到断货了。

***********************************

刚刚做完LAW和WEB DESIGN的ASSIGNMENT...
这一次last minute得很厉害,
我的group members没有睡过觉!!
从昨天下午开始做到今天早上九点。

凌晨十二点我去睡觉,
然后我调了凌晨三点的闹钟起身一起做assignment。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
但是没时间修改了。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我校现在被证实有学生中了H1N1,
    所以只要少少伤风咳嗽,就要小心了。
    所以,发烧的话,真的要赶快就医!
    还好你没事,最近天气也不是很好,
    还是照顾好自己比较好。

    回复删除
  2. 病了就休息啦
    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3. 生病了哦?
    要多休息啊~
    功课这东西
    以后还是要早点做
    这样就不会这样累咯~
    不过我猜我自己也会这样~
    哈哈~
    不过一起写功课
    也是很开心的啦~

    回复删除
  4. 回 wen:看来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唉~~~~~

    回 香蕉男孩:谢谢,我会好好休息。

    回 nick:好像很难避免last minute...哈哈。。。但是大家一起做、一起讨论的过程还挺享受的~

    回复删除
  5. 哇~
    要注意身体哦~
    特别是这个“季节”!呵呵~
    祝你早日康复咯~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