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开心

上星期五第一次让别人帮我挤痘痘...
好痛!!!!!
还好我没有大大粒的痘痘,
不然我真的会痛掉眼泪...

挤了好多粉刺出来,
帮我挤的amy劝我要每个月“倒垃圾”一次,
我还有点暗爽,
因为她说我的脸摸起来其实很滑的~~~(在心里猛笑~~~),
只是脸颊有痘痘问题~~~~

挤完后,我的脸好红...
吉吉的妈妈看到我说:“会不会变‘豆皮妹’啊?”

哇哇哇哇....
安娣不要吓我啦...
我怕怕...


********************************

星期六晚上跟吉吉去看半夜场,
在途中,
我说我很想看《THE PROPASAL》,
他说不要...
因为他要看别的戏...(我忘了是什么戏)
我说:“不要啦,我们都没试过一起去看爱情戏剧,当作去浪漫一下咯。”
他回我一句:“你说我们的热恋期过了嘛,你以为我没看你的blog啊?”

哇哇哇哇,
酱记得的?
我说:“你看到我写你,你应该开心啊...”
哈哈...

去到戏院门口看到几乎每一部戏都full了,
只有《HARRY POTTER》还没full...

最后......

看到吗?
《THE PROPASAL》的戏票!!!
虽然是坐前面第二行...
但是好过没有咯~~~~
THE PROPASAL的剧情很好笑呢!!
很不错...


********************************

刚刚回到金保,一打开我的blog一看,
真的吓我一大跳!!!

吉吉第一次在我的blog留言。
哇哇哇哇...
我还以为我看错...

因为我被人误会了...(无奈咯)
但是我觉得很好笑...
被人误会还觉得好笑?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就无端端背后中了一支“毒箭”。
我不想解释什么,
不想互相攻击。

我没有掩饰因为我没有解释!!!
我知道我没有做过就行了!

很开心吉吉来支持我,
但是下次留言要斯文点啦...
我们斯文人来的嘛!!!
不要为了无聊的人而破坏形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6 个留言 :

  1. de proposal 好看么?
    应该会蛮搞笑的吧??
    ^^
    我也没试过跟我的他在戏院看爱情剧呢~~~

    回复删除
  2. 哗。你的戏院座位还蛮前的

    回复删除
  3. 呵呵^^有自己爱的人支持着自己,感觉真的是超棒的!哈哈~~
    这部戏很好看哟~~~~~~

    回复删除
  4. 哎哟
    老公来老婆去
    羡慕死人啦~
    有一个疼爱自己
    然后又保护自己的人
    很幸福吧~
    突然也很想保护人~
    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前面的位看了不辛苦吗?
    =.=够恩爱
    羡慕下

    回复删除
  6. 回 vee:真得不错下~~~爱情喜剧,很搞笑...

    回 令狐冲:是啊,前面第二排 ...

    回 wen:赫赫,感觉还真的还不错(脸红ing~~~)

    回 nick:哈哈,谢谢哦!!

    回 啊jie:当然辛苦,既然去到了就不想立刻回家啊~哈哈~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