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股原动力呢?

我失去了原有的原动力,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没后悔我所选的路,
但是我不知道这条路能不能带我走向光明大道。

为了走这条路,
其实牺牲了很多东西,辛苦了自己也连累其他人。

怎么心里会开始隐藏越来越多的心事?
从没想过要和人分享,
我知道没人能帮到我,
说出来不但自己烦恼也为别人添加烦恼。

其实这几天我的心情都不怎么好,
我以为这里是我的发泄角落,
但是我没勇气把自己不开心的事写下来。

真的想放弃了。
我还能捱多久?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3 个留言 :

  1. 如果你放弃
    你之前的努力
    对你而言
    算是什么呢?
    一场白费的努力?
    还是根本不值得一提
    纯粹的一时兴起?
    不要说放弃
    尽管路很难走下去。

    回复删除
  2. 不懂是否能这样说?
    人长大了,路很广,经验还不足够,
    所以,烦恼渐渐来了,变得,只有自己懂自己了。

    回复删除
  3. 要相信自己当初的决定,勇敢地向前!
    人慢慢长大了,烦恼,心事也就会慢慢多了。
    适当的时候发泄,不会是坏事哦!加油^^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