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

简短的更新一下下~
嘻嘻~

星期一做了一件我觉得很痛快的事。
一件我觉得我对得起自己的事。

不卖关子,
立刻公布是什么事。

就是...
填了一张survey form,
主要是学生对lecturer的看法~

每个学期即将结束前都会填好多张这种form。

今天要填的lecturer是我的英文老师。

每个问题共有五个选择---strong agree, agree, neutral, disagree和strongly disagree,
全部问题我都毫无客气的勾上disagree或strongly disagree...


这是放大图...


从来没有对一个lecturer这么不满意,
唯独是这个英文老师。
他是新来的part time lecturer,年纪四十多岁,是一名印度人肥佬。
到现在已经week 11了,
他还当自己是新人。

上课的时候问他功课上的问题或有关考试给分的问题,
他用他最流行的那一句话来回答:“I don't know, is up to you...”

F*ck!! 问了等于没有问,

这样早率的给答案。
我看他应该连考试考些什么、怎样给分数他都不知道!

所以填survey form时很多同学都很不给脸的在disagree和strongly disagree的格子打勾。
有的还留下评语,

那些评语当然都是不满的评语!

之前也有part time lecturer教过我班,
都没什么问题,
只有这个最----懒!!

虽然不知道这样的survey form能不能让officer知道学生们的意见,
但总算发泄出我们的不满。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10 个留言 :

  1. 我读大学的时候,也填过不少。哈哈哈。
    我很少给好的分数。

    回复删除
  2. 这么不负责任的老师,就应该让他知道学生的心里话,学业不是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3. 好不负责任耶!
    现在的教授啊?
    随随便便就可以当了!
    没什么素质可言!

    回复删除
  4. 这样的教授
    给我会比你狠一些
    全部strongly disagree去~
    本来它的功用就是这样
    爽爽爽~

    回复删除
  5. 回 令狐冲:哈哈,通常我都很好人~

    回 wen: 就是啊,他好像来拿薪水而已!!

    回 黑暗天使:再过三个星期我就可以摆脱这么懒惰的教授,希望以后都不会在遇见他~

    回 nick: 哈哈,早知道全部strongly disagree去~

    回复删除
  6. 如果是我的话
    不止打沟沟咯
    一定在纸上鬼画符

    回复删除
  7. 香蕉男孩你的建议很不错哦!!
    哈哈!

    回复删除
  8. walau eh~
    i don't noe,is up 2 u~
    哈哈哈~
    酱的老师也有??
    给他教的话肯定死定了~~~x.x

    回复删除
  9. 这样的老师,如果懒的话,就别教书啦 =.=
    凭什么当老师

    回复删除
  10. 回 vee:还好不是给他教很吃力的科目,不然我真的死定了!!

    回 杨宝贝:哈哈,我的同学也是这么说他。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