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童真!!

我的housemate----cacing

哈哈...
奇异怪装的...

她没病啦,

她读酒店管理,
穿成这样是为了配合学院restaurant的主题。
今天的主题应该是“童真”吧。
因为restaurant里一直播着儿歌。

今天下午经过restaurant门口,
如果不是cacing叫我,
我可认不出是她。

看到她穿成像幼儿园学生,
真的很好笑。

我和alice还拿她戴着的“眼镜”来玩。





眼镜还小一只,
勉强戴上去而已,
如果我的脸在大块一点就戴不到啦!
哈哈...


我...


alice...
哈哈...
好好笑的一天...
不...
应该说很幼稚的一天...

Share this:

欢迎 留言

5 个留言 :

  1. 也是很好玩的一天啊!
    哈哈~~
    好可爱哟~~~

    回复删除
  2. 还有这样的主题啊?
    那会不会有什么
    老人啊神仙啊动物啊之类的主题
    然后要扮老人或者何仙姑还是小鸟的?
    哈哈~
    不过很可爱~返老还童~
    虽然还称不上老~

    回复删除
  3. 玩得很开心哦!嘻嘻!
    很羡慕。

    回复删除
  4. 回 wen:是啊...

    回 芦悦忆芙:谢谢啦~~~

    回 nick:可能有吧,因为每天的主题都不一样~~~~

    回 Ee Siong 一雄:我和我朋友比较“山番”所以玩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

你的留言是一股推动力,不管你是谁都欢迎你的留言。

纯翠爱写 | supercui9076.blogspot.com.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